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党建工作出新招

2019-06-25 16: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农发行古冶区支行与唐山市古冶区科技局党支部负责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同时举行挂牌仪式。

该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与区科技局达成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目的就是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约定,双方党建共建内容主要包括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合落实党课要求、联合加强素质建设、联合推进基础工作、联合创新发展思路、携手开展中小微企业扶持计划、培育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政策指导与融资服务。通过联建共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推动古冶区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陶鹏宇 孙海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