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9-06-25 16: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上级行通知要求,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明确宣传重点,按照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结合支行实际工作,全面宣传活动安排的各项内容,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进行展台布置、宣传资料发放等具体工作,在支行营业厅前LED上显示屏滚动播放服务宣传内容,做到内容全面充实,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手册、柜面宣传等形式扩大宣教覆盖面和受众客户量,保障“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有序进行。

通过活动的开展,对内,切实增强了银行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助力金融系统稳定;对外,结合支行客户特点,有针对性做好电信诈骗对金融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危害等宣传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防骗意识和防诈骗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陈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