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实施“暖心工程”

2019-06-25 16: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紧紧抓住“人情”这一红线,积极实施“暖心工程”。支行班子成员主动与全体员工逐一进行谈心谈话,虚心倾听员工的批评和意见,帮助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迁入新办公楼后,积极创建“职工之家”,着力解决员工午间休息、工作用餐、业余活动等合理需求,投入2万元用于健身中心铺设地胶和添置设施,合理调整食堂用餐标准,全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针对年轻人制定了帮扶培养计划,促使他们工作有信心,奋斗有目标。针对临近退休的老同志合理调整工作岗位和职责,重新激发干事热情,继续挖掘潜能。“三八”节向全体女工送上了鲜花,“八一”前对退役军人表达了慰问,重阳节开启了敬老爱老长效机制,遇到职工家中发生大事,更是第一时间前往探望。

感情上贴近职工,行动上深入员工,利益上维护员工,使得全体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把工作和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成为全体员工共同的意愿,加班加点更是成为所有人的自觉行为。3名输送到市分行的年轻同志在临别前无不流露出深深的眷恋,表示自己永远是古冶区支行的一员。(陶鹏宇 孙海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