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优化客户服务工作

2019-06-25 16: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自2018年12月开办网上银行业务,面对全新的业务领域,信贷业务部组织员工主动学习《客户服务与常见问题》《企业网银功能介绍》等政策文件。在练好“内功”的同时,他们还急企业之所需,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网银业务推广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效用。

6月19日,信贷业务部客户经理陈涛接到一家企业关于网银业务的咨询电话,虽未开免提,但仍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很着急,陈涛耐心地回复:“您安全控件安装了吗?哦,这应该是网银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了,请您接下来按我说的步骤进行操作……”在经过一番电话指导后,为方便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操作步骤,他又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微信视频功能,进行“隔屏”指导。插UK、安软件,多次重复尝试后仍未成功,以往的客服经验告诉他,应该是企业电脑设置出了问题,但企业短时间内无法自行解决,所以立即请示行领导赶赴企业,帮助解决问题。当故障排除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纷纷树起大拇指,称赞农发行员工的业务能力确实高、服务态度确实好,在农发行办理业务确实让人放心。(赵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