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向女性客户送去保障 快速理赔42万余元

2019-06-25 17: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人说,保险是女性保持青春的礼品,是她们面临生活中风险时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近日,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在客户出险后用及时的理赔服务送去一份支持与慰藉。

保定中支客户何女士(化名),今年30多岁,曾在新华保险购买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健康福字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等多种保险。

2018年末何女士在北京医科大学不幸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癌。经医院治疗现已康复出院,但治疗期间花费了大量的治疗费用。今年3月份何女士携带着相关的理赔资料到柜面申请理赔,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何女士疾病大病保险金10万,癌症确诊保险金10万元,疾病大病保险金12万余元,疾病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等总计42万余元,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女人怕老、怕病,最怕是没钱,一张保单犹如会长大的银行存折,可以囊括疾病、养老等众多保障,在风险面前给予她们贴心呵护,让她们在岁月中更加自如绽放光彩。(程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