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2019-06-25 17: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4日晚,李先生突感胸痛、咽堵,家人意识到李先生病症为突发急性心梗将其及时送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就诊,经诊断,医院认定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2级(极高危)、2型糖尿病。

李先生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同时附加了住院无忧等医疗保险。李先生在病情有所控制后联系了新华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报案。

6月初,李先生将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公司审核后确认李先生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当日完成理赔办理,支付李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李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他说新华保险是值得信赖的公司,同时也将呼吁身边的人提高投保意识,为自己和家人增添一份保障。(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