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9-06-26 15: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前夕,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志愿者们走进正定县残联文化特教学校开展“爱心公益进校园”公益活动,传递保险企业正能量。向特教学校的学生们捐赠文具套装、书籍、词典等学习用品,为残障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残联文化特教学校的学生多为自闭症、听力障碍、智力障碍患者。他们非常渴望关爱,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分发水果点心和学习用品,孩子们非常热情围绕着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与孩子一起互动,耐心询问学校小朋友们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深深感动了大家,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永远开心快乐。正定县残联文化特教学校的肖校长感谢新华保险对残障学生的大力支持同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外界爱心支援。孩子们脸上满足的笑容让我们对爱心公益和志愿者活动信心满满,倡导和推进爱心助人,奉献社会是志愿者的职责和义务,最后全员合照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华保险多年来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向社会传递了更多正能量。本次活动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期待下一次公益,新华人寿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一直在行动!(武坚)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