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6 16: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代表双方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下一步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围绕农业产业化、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农村改革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服务和信贷投入,为河北省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王国发厅长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领域所做的工作,希望继续发挥金融科技的优势,积极探索构建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信用评价体系,创新信用贷款产品,加大对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史立军行长表示,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专业金融服务、先进科技平台、优秀服务团队等多方面优势,大力支持我省农业产业化,积极服务集体经济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开启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据了解,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全部资产总额已突破78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突破75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5900亿元,累计承销地方债达1363亿元,份额保持同业首位,始终发挥着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其中在支持农业农村发展方面,重点支持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建设,积极对接全省27家农业龙头企业上下游客户和300多家种子企业,涉农贷款余额达846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王国发厅长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史立军行长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