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后勤管理见成效

2019-06-28 15: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坚持完善制度管理,开展反对浪费、厉行节约活动,不断做实做好后勤管理工作,在服务中实现有效管理,使后勤战线成为聚人心、干事业、创辉煌的一面旗帜,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和持续发展。

从大处着眼建章立制。制定《车辆管理办法》《费用开支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费用管理,严格各项开支。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实行财务开支事前审批,双人以上采购办公用品。

从小处入手关心职工生活。在后勤设施投入上舍得动心思,对“小浴室”进行全面改造升级,配备热水器、淋浴器。对职工食堂进行维修改造,更换补充冰箱、微波炉、消毒碗柜、餐桌椅子。在搞好绿化的基础上,规划一部分土地开辟小菜园,种植蔬菜,既节约资金,又让员工吃上卫生饭、放心菜。同时,该行还要求全行职工在后勤工作中严格树立节约意识,坚持少花钱、多办事、花好钱、办好事,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使人人成为节约型支行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从细节之处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从细节之处重视安全管理,在恶劣天气突发时教育员工注意安全,发布《日常安全提醒》《路途安全提示》等提示性通知,提前向员工发送安全提示短信,有效保证员工上下班途中的人身安全。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安全检查频度,并结合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员工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员工生活、工作的安全。加强车辆管理,经常性地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车辆的管理、使用、维修等有关要求,确保行车安全。(张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