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农发行滦州支行全面提高青年员工素质水平

2019-06-28 15: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青年员工更好更快的熟练掌握各项基础业务技能、知识,达到提高青年员工素质、适应岗位需要目的要求,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培养造就一支品德优良、理论丰富、技能精湛的青年员工队伍。滦州市支行在制定2019年度员工教育培训方案的基础上,对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决定自4月份开始至年底,进行为期9个月的“岗位练兵”活动。此次活动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方针,将练兵内容与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全体青年员工从最急需的岗位技能练起,从最基本的业务技能练起,做到“干中练、练中干”。每天下班后从六点到八点集中练习多点、单点(点钞)等。同时,为验收成果,每周不定期的进行一次业务知识考试及技能测试,检验练兵成效。

通过初期活动的开展,较好的调动了青年员工学业务练技术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推动了滦州市支行青年员工工作素质水平的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大学习”氛围。


滦州市支行 高亭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