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分行与冀南新区党工委举办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19-06-28 16: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与冀南新区党工委在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迎“七一”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新区管委会主任白钢同志、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志宏同志出席活动。

任志宏行长一行首先在新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新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和河北华通燃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和具体生产经营情况。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三楼,白钢同志、任志宏同志先后就党建共建致辞,并共同为邯郸分行和冀南新区“党建共建基地”进行揭牌。

随后双方举行了迎“七一”党建共建“政银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任志宏行长为新区企业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推介了中行产品,针对新区企业融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任行长专业而又易懂的演讲,赢得了新区领导和新区企业的阵阵掌声。

任志宏同志指出,中行邯郸分行与冀南新区党工委在2017年首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现在又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互惠共赢工作迈入新阶段。他强调,成立党建共建基地,把两个单位之间党建和合作推向新高度,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把党建共建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共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钢同志指出,冀南新区与中行邯郸分行迎“七一”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既是冀南新区与中行邯郸分行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一大创新,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体现,更是为庆祝建党98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党建共建是纽带,合作共赢是目的。双方通过“党建共建”这条纽带,进一步促进了双方联动,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新区和中行政银企的全面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基地,不定期的、经常性的搞活动,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擦亮基地的金字招牌。

座谈会上,邯郸分行相关部门就中行产品、优势业务以及“复兴壹号”党建APP等业务向新区企业进行了讲解推介,新区部分企业围绕党建和自身金融需求进行了发言。座谈会最后,邯郸分行与邯郸美科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切实起到了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的作用。(梁小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