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加强“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

2019-06-28 16: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是中国银行宣传安保工作、防范安保案事件的有效工具,对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强化提升客户维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能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近日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将宣传推广“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工作狠抓落实,一是在营业网点柜台窗口、客户服务区域张贴“平安中行”公众号二维码,做好推介邀请客户扫描关注工作;二是发挥大堂工作人员作用,在客户排队等候或业务办理时间,以宣传平安金融为切入点,通过向客户展示“平安中行”公众号中的反诈防骗案例,引导客户使用手机关注和阅读“平安中行”相关信息;三是做好上门宣传推介,深入工厂、社区、校区等场所进行微信公众号宣传,在产品业务宣传同时嵌入“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的典型案例,现场用手机向群众和集团客户展示“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中反诈防骗案例内容,现场引导关注和点击阅读。(苏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