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2018年金融统计工作优胜单位”称号

2019-06-28 16: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27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表彰辖区2018年金融统计工组优胜单位和优秀金融统计工作者的通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人行沧州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金融统计工作优胜单位”称号,员工陈成、张金婵荣获“优秀统计工作者称号”。

2018年以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统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人行金融统计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拓宽统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依照《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和《沧州市金融统计工作考核评比办法》,圆满完成统计数据上报、课题调研、培训竞赛等工作任务,得到一致好评,在辖区众多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内控建设,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金融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