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启动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01 09: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全市系统启动2019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展示一份保障背后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宣传一份保障背后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据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时间为6至7月,活动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职场内外宣传。在办公、营业场所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在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和解答公众咨询。二是创新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广泛开展演讲比赛、书画摄影展、唱红歌等各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内涵。三是组织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确保合规、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公益跑活动,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捐步献爱心。四是推广传播“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组织拍摄制作创意性1分钟内短视频,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们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五是各种形式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组织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