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举办读书会活动

2019-07-01 09: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以书为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学习氛围,6月21日,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在华东街道办举办读书会活动。

活动前,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联合华东街道办为受邀客户分发了书籍,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阅读并做笔记,记录阅读心得。活动当天,大家带着书籍,按顺序就坐,依次分享读书心得。有的将自身生活中的点滴与书中的故事情节相结合,启发大家如何寻找生活的乐趣;有的将书中的做法借鉴到工作中去,教给大家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有的感动于故事情节,呼吁大家关爱身边的人,创造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大家的分享声情并茂、感情饱满,现场无不为之动容,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分享会结束后由支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金融理财知识,分享岗位心得和交流相处之道,大家频频点头,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受益匪浅,对工作和生活有了更大的启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微笑工作,快乐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