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6万元

2019-07-01 18: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3月份,客户孙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保额为13万元的《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2019年5月30日孙女士去医院体检,结果被查出甲状腺有肿物,病理报告为恶性肿瘤,庆幸的是手术很成功,手术之后孙女士想到曾购买过一份防癌险,于是2019年6月18日孙女士持相关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柜面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理赔,理赔人员审核资料齐全,核实孙女士出险情况属实,按照条款约定,按照基本保额的200%进行赔付。6月20日,2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转到孙女士银行卡内。

接到理赔款后,孙女士给保险公司打来电话,除了对公司表示感谢,更多的是对公司理赔工作的认可,孙女士称:“看到公司有这样的理赔服务,充满了底气与信心,感谢富德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加大惠民保险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理赔时效和质量,做让老百姓最信任、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