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9-07-02 10: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分行在全辖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成立了由分行魏建平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全行上下通过张贴海报,现场咨询,社区宣传,微信发送等宣传方式,注重宣传实效,精准普及金融知识,深入研究消费者金融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结合不同群体的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精心编辑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使其掌握符合其需求的金融知识。

同时,该行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探索数字时代金融消费者教育新模式,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易传播、公益性的金融知识普及资料和资源。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力量。(杨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