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闪电赔付3分钟到账,理赔其实很简单

2019-07-02 16: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依托公司强大的E化系统,3分钟时间成功赔付客户田先生2071元理赔款。

据了解,客户田先生于2015年7月31日投保平安福,保额21万;平安福重疾20万;长期意外15万及住院费用等。2019年6月19日田先生在家中不慎被狗咬伤,便马上到防疫站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共2171元。治疗结束后田先生立即通过手机申请理赔,从申请到结案整个理赔过程仅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快速赔付金额2071元。平安人寿理赔速度之快让田先生大为惊叹,连连称赞并致电公司理赔人员表示感谢。

平安人寿自推出“安E赔”后,大大缩短了理赔时间,客户及代理人只要通过手机中“口袋E行销”进行在线理赔申请,并利用拍照上传资料、电子签名等功能,就可以体验到“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