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向辖内客户免费提供汛期防灾防损服务

2019-07-03 16: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辖展开了汛期防灾防损服务工作,免费对辖内承保的制造业、零售业、机械加工业、食品加工业等19家企业的汛期生产现场安全状况及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防损勘察和检验服务。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客户防汛准备充足、意识较强,同时针对部分防汛制度建设相对不完善的企业,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其共同制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及重大风险事故应对方案,提供防汛专业知识,增强防汛风险意识。针对个别客户防汛设施处堆放杂物、防汛设施偏少的情况,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提出意见并出具了防灾防损建议书,相关企业积极配合响应,完善落实相关措施。

近年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每年都向辖内客户免费提供汛期防灾防损服务,在提高客户防汛风险意识的同时,有效降低了客户的风险隐患,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赵珈)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