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圆满完成二季度手机银行任务指标

2019-07-04 09: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二季度唐山新华道支行的全员拼搏,新华道支行6月份手机银行月活完成6839户,完成率110.59%。二季度新激活4802户,完成率102.61%,圆满完成上级行分配的任务指标。他们的主要做法是:

加深认识,树立理念。随着互联网及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手机银行可以使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各项金融业务,而且手机银行有缴纳水电罚款等多种迎合客户生活的服务,极大地丰富了传统银行服务的内涵,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年初省行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将全力发展手机银行确定为2019年“一号工程”,树立了全年全力发展不动摇的理念。中行新华道支行紧密跟随省行脚步,把手机银行作为全行工作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加强认识,强化意识,抓重点、促提升、紧咬手机银行不放松。

立足柜台,深挖资源。柜台服务作为银行服务的起始点,有着客户流量大,新客户多的优势。中国银行新华道支行柜员加大手机银行营销力度,都意识到多说一句话就多一个营销机会,并且做到主动宣传、主动营销。找准客户群体,借助客户办卡、修改预留信息、兑换外币等等机会,组合营销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有的放矢地推荐、不厌其烦地介绍、见缝插针地营销,创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大堂经理和引导员随时关注柜台动向,遇到柜台营销瓶颈时第一时间配合柜员营销,这极大提高了手机银行营销成功率。

持续外拓,开拓市场。新华道支行成立手机银行外拓小组,为广大村民激活居民健康卡并营销手机银行。外拓小组先通过村委会大喇叭向大家介绍居民健康卡的功能及手机银行的知识,并在村委会摆摊设点实地解答客户疑问,通过实地应用场景的搭建,现场为有意向客户开立手机银行。通过村委会大喇叭、村民内部微信群等方式使得广大村民知道服务下乡这一消息,敦促大家抽空前来激活卡片并办理手机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实际满足了村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取得了不俗的营销成绩且为我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张艳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