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区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7-04 16: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区支公司积极参与区金融办组织的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们发放《反洗钱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和宣传折页,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讲解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分辨新型金融诈骗识别方式等形式,宣传非法集资洗钱陷阱,增强社会群众对洗钱行为的危害认知。

为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该支公司还灵活运用各种宣传渠道,扩大反洗钱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一是以各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二是柜面人员办理业务时提醒客户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风险意识,远离洗钱陷阱;三是利用公司内部微信群,发送各类宣传图文警示标语;四是组织公司内部员工大会,共同学习合规反洗钱知识,剖析保险业反洗钱案例,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程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