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7-05 10: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刚走过的六月,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和浦发银行总行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旨在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

该行专门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位副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督导评估各条线、各分支行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前,分行办公室统一制作了宣传展板、条幅、宣传折页等物料,发放至辖内网点开展宣传。为切实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并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与“营业网点日常宣传”相结合,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扩大金融知识传播范围,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确保活动宣传效果。

该行在各营业网点内摆放活动展架,使用统一活动海报,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厅堂液晶电视播放公益宣传动画片,工作人员佩戴绶带向来办业务的客户积极介绍金融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产品宣传资料。通过多种方式切实做到“网点有资料、报纸有报道、网络有宣传、微信有推送”的立体化宣传。

该行还积极组织人员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商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平安大街支行走进石家庄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二中队、富强大街中队进行宣传,向各位消防战士普及了支付安全、远离非法金融、网络贷款等内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金融知识普及资料和资源。同时现场建立微信群加强沟通,及时为战士们答疑解惑。衡水分行来到滏兴国际广场展开阵地宣传,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并有专业银行工作人员为老百姓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普及70余名金融消费者。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介绍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措施。

认真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是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一个缩影。该行建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长效宣传机制,结合辖内各分支机构的所在区域、客户结构等方面特点,注重加大日常宣传服务力度同,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将普及金融知识的公众教育服务活动落实到位,认真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收到显著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