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再次走进张家口双庙小学

2019-07-05 15: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扶贫公益活动自2013年启动,6年来小海豚计划”扶贫公益活动深入到我国贫困地区,输送着爱心物资、爱心保险、爱心课程。2019年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再出发,将继续向贫困儿童捐赠“小海豚温暖包”和“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以及学习用品。

河北保监局驻双庙村扶贫工作组组长、双庙村第一书记翟义刚、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专家顾问张峰松、张家口中支总高跃军、办公室主任田红娟及志愿者、双庙村小学16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6月26日爱心志愿者在张峰松总的带领下,抵达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双庙小学,并向该小学124名贫困儿童捐赠了总保额为756.4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以及“小海豚温暖包”。

据悉,此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五次来到该小学捐赠“小海豚温暖包”以及总保额1178.2万元保险保障。

捐赠仪式上,双庙小学峰校长代表学校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接着河北分公司张峰松总,转达了张立辉总经理对本次活动对受捐助孩子们的亲切慰问,希望爱心行动能够给同学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扶,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最后河北保监局驻双庙村扶贫工作组组长、双庙村第一书记翟义刚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能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学会感恩,长大后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捐赠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为学生们讲授生动有趣的少儿安全知识课程。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心愿卡,孩子们写下了自己朴素的心愿。志愿者告诉孩子们待秋天到来之际,带着礼物偿还心愿。

接下来,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展开百米画卷,围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在画布上一起作画。在百米长画布上,孩子们蹲着、坐着,或干脆直接趴在地上拿起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施展绘画才华。一会儿,长卷上就交替出现了五星红旗、少先队员、祖国青山绿水,孩子们小小的手紧紧握着手中的画笔,绘出心里的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活动结束后,张峰松总及志愿者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儿童甜甜,并为他们送去帮扶爱心物资。在慰问过程中张峰松总与甜甜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的需求情况,鼓励孩子要自信坚强,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