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启幕

2019-07-05 11: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本次客户节将在7到9月期间组织为期三个月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在炎炎夏日体验舒爽适宜的服务。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节于2019年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同时启动,职场统一换装,同时通过更换微信头像、发送抖音小视频、转发客户节海报等方式全面宣传客户节活动。

百年人寿2019年客户节藉此百年人寿成立10周年之际,以“十年服务同行 百年乐活相伴”为主题全面回馈客户。本次客户节活动贯穿服务、快乐、健康三大主线,实施四项主题活动:十周年服务特别企划活动、寻找百年有缘人活动、我为百年送祝福活动、百年健康新生活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递百年关爱使命,凝聚客户乐活力量。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理念,并将之贯穿到百年客户服务的每个细节中,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己任。在未来的三个月中,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秉承服务同行的精神,全面开展精彩分呈的客户活动。

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一同分享乐活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