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邀您共度缤纷盛夏

2019-07-05 15: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传星火”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随着气温的攀升,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迎接第十三届客户节的气氛也随着高涨起来。回想起每年的客户节都感受颇深,员工参与越多感受越多,从线上答题到线下活动每个环节都感受到公司的壮大,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这家公司的认可。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是客户节不变的宗旨,本次线上活动“超级智多星”围绕红色中国和古诗词两类题型展开,让客户在体验客户节的同时也可以轻松增长知识,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这种始终以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经营底色,也是“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公司将持续不断的求新、求变、求发展,为客户带去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体验。(王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