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代驾服务让家人安心

2019-07-05 15: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柜面迎来了一位客户,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时说,“你们公司客户节的代驾服务真好,为客户提供了方便”。

在通过给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原来是客户体验了一次公司客户节期间尊享代驾服务。6月16日晚上,客户因工作需要,在酒桌上应酬,客户知道公司有80元代驾代金券,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客服电话95535,客户表示拨打客服电话后没多久,代驾司机就赶到了,在代驾过程中体验很好,到达目的地后代驾司机询问这是什么服务时,客户说,自己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现在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前2000人拨打可以享受80元代驾代金券。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尊享代驾服务让广大客户在应酬之后安全回家,让家人放心。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苏鑫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