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处理一起理赔报销

2019-07-05 17: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与机构的工作人员一起通力合作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

6月20日上午10点,乞先生前往机构申请理赔报销,理赔人员将乞先生的理赔资料输入到“掌中赔”中,仅用时5分钟,就将550.16元的理赔款支付到乞先生的账上,乞先生收到短信后对工作人员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无微不至的关怀”,并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像“火箭”一样快,工作人员随即向乞先生告知公司正在举办客户节“中国红色革命知识答题”活动,乞先生表示一定要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活动增添光彩。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会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靳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