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2019-07-06 19:2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继农银人寿总公司7月5日召开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后,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紧跟总公司步伐,于7月6日隆重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客户服务节。

开幕仪式前,分公司全体员工在长安公园开展了“扶贫健步走”活动。每年的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的有利抓手。员工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行走在清晨的公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农银风景线。

随后,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美东国际酒店举办开幕式启动仪式,分公司全体员工、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约二百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会场内以一组客服节主题的沙画开场,主持人为现场嘉宾介绍本届客服节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

开幕式上,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临时负责人王洪涛发表开幕式致辞,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同时对客服节期间公司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体验的活动进行了介绍。他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农银人寿客服节的活动中,充分体验精心准备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

开幕式活动中,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菁律师莅临现场,王律师从法律的视角,辅以丰富的案例为大家分享、解读关于保险相关的知识。现场嘉宾及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共鸣将客服节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围绕“农银有AI˙智享健康”的活动主题,开幕式精心准备了现场有奖问答,通过盛会构建公司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桥梁。分公司战琪伙伴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她的动作间变化莫测,极具魅力,带给现场嘉宾美的享受。活动最后,一支“爱”的手语舞点燃了会场观众的热情,丰富的活动内容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本届客服节,河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将通过各业务渠道广泛宣传“微专刊、微直播、微摄影”等线上活动,大力推动贵宾客户智能尊享服务活动,还将于线下陆续开展少儿书法绘画大赛、公益捐书、“我爱你 祖国”有奖征文等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客服节活动,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将爱、责任、关怀与承诺融合到一起,回馈新老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加精准、满意的服务,用行动推动农银人寿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朱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