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车主发微信感谢人保财险

2019-07-08 15: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真的好,感谢!”车主乔阿姨发微信给人保财险查勘员表达感谢之情。

7月5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平乡分部查勘员接到报案,在平乡县与巨鹿县交界处肖庄村发生标的车辆撞电动车事故,三者一人受伤,报案时伤者已送医院检查。接报案后查勘员迅速联系车主了解案情经过,并安抚车主不要慌张,约定好到达时间后快速赶往现场。

在现场了解到伤者前往巨鹿县医院检查,经检查确认并无骨折,医生对创口进行了缝合。因事故现场在县界边上,为了让车主省时间少跑腿,提供人保更优质的理赔服务,查勘员在事故现场与双方家属进行安抚沟通,并宣导公司“小额人伤”快速处理办法,得到双方家属一致认可。最终以当场赔付对方500元,将小额人伤调解完毕。

“小额人伤”快速处理办法,不仅为车主省时省力,同时避免了过度医疗,提高了案件处理时效。从接报案到事故调解完毕,仅用了两小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