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双滦支公司组织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07-08 15: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提振和凝聚全司上下谋发展、干事业的精神与力量,人保财险双滦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话剧《赛罕长歌》。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员工们深深被塞罕坝精神所感动。大家表示,回望历史,更加能够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每一位员工都应把这种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扎得下根,守得住心,担得起责任,记得牢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敢于坚守,勇于奉献。

据介绍,该剧生动展现了塞罕坝机械林场的三代务林人,55年,让沙地变林海,荒原成绿洲的壮美史诗。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感人画卷。没有华丽的篇章和辞藻,仅仅通过朴实的生活场景和话语将历史与现实打通,生动的展现了塞罕坝务林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