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9 09: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探寻老一辈革命先烈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

党总支首先来到了位于保定市阜平县的晋察冀革命纪念馆,进入展馆,大家看到了百团大战、陈庄歼灭战等战役中,军民以牺牲自我的英雄气概与日本侵略者拼死斗争的场景,感受到了晋察冀根据地人民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参观了冉庄地道,冉庄地道全长约有30华里,是电影《地道战》的拍摄地点,沿着狭窄的地道口,怀着崇敬的心情,激动地往前走,历史的画面一幅幅呈现在眼前,在场所有人对平原人民的构思奇特,隐蔽巧妙的智慧深表感叹。

一路走来,公司全体党员无不为抗战时期英雄儿女的坚韧、勇敢、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折服,并深深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实际,脚踏实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