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开展党员学习会议

2019-07-09 10: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8日,沧州中支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会议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提出、奋斗历程和如何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意味着它从诞生之日起就要担负起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方得始终。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张小刚同志提到:“华夏保险沧州中支之所以能做到现在的沧州市场排名第二,系统内全省综合标保第一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天下大事作于细,天下难事作于易。唯有事事做细,事事从易,就没有攻克不下的难题。唯有秉承初心,方可有始有终。”

华夏保险沧州党支部将秉承“听党的话,跟监管走;保险姓保、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坚守初心,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