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7.8宣传活动

2019-07-09 10: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家为小爱,国为大爱,保险之作用正是集小爱成大爱,只有家有保障,国才会繁荣安定。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围绕这一主题,分别组织开展唱红歌、五进宣讲活动。慷慨激昂的歌声带我们重温红色气息,感受革命意志,秉着传承主义精神,我们将爱带进社会,将保障带给家庭,走进广场、走入社区,积极宣传,并送出爱心礼品100余份,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保险的作用,让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同时,华夏保险衡水中支结合行协要求,开展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步数,形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全程7公里,30人队伍没有一人掉队,大家的每一个脚步和每一滴汗水都能为贫困群众贡献一份爱心和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