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9-07-09 10:1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号召,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于7月8日来到人民公园举办“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公益跑及宣传活动并为祖国70周年献礼。

高举旗帜,精神饱满,沿着公园开始扶贫公益跑,整齐嘹亮的口号,良好的树立了保险业形象,展示了华夏保险人风采,大家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用健康、积极方式传递保险理念。

公益跑过后,宣传队伍开始面对市民进行宣传,发放扇子和气球并对有保险疑惑的人员进行细细解答,拉近了市民与保险行业的距离。华夏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让公众真正感到“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展示了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