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情系百年 寄给未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

2019-07-09 10: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空胶囊Space time capsure,来源西方文明中有一种古老的习俗,在重大活动发生或重要建筑物奠基之前埋入一些物品,如谷物、钱币等,用来向不确定的未来发送某种信息。后来埋存物品的概念被扩大,代表人类知识和成就的物品、信件也会被埋入地下,等待数千年后开启。   

“时空胶囊·爱的手书”作为百年人寿在业内首创的服

务亮点,体现了百年对客户的关怀与责任,是客户与百年长

期联络的纽带。2019 年6月百年人寿迎来十岁生日,值此十周年之际,百年人寿客户节特别推出“十年服务同行 百年尽牍相传”特别企划,公司专门设计了十周年特别限量版信封信纸,让客户书写情感,寄给未来。活动期间,书写接收人及写信人背后的故事,为客户传递温暖,将平日不善表达的感情通过书信传递。

百年人寿在履行保险责任、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致力于让更多客户的爱得到传承!在特殊的时刻为客户带去一丝温情、一份勇气和力量!出于对客户的情感关怀,百年人寿“时空胶囊·爱的手书”在投保时提供一个保存记忆的空间,将客户对家人的爱与关怀,保留至未来进行传递,设置一个在未来能够开启的时间,作为与未来沟通的方法。

“情系百年 寄给未来”,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和祝福,传递爱和温暖,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