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间市支行党支部赴冉庄地道战展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7-09 10: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革命精神,邮储银行河间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献礼。

7月6日,该行党支部一行十名党员同志来到冀中冉庄地道战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展厅里陈列的地道战文物,观看了展厅里播放的经典片段,大家对冀中军民的英雄事迹与光辉战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抗日英雄张森林是冉庄村的第一名党员,第一任党支部书记,被捕后宁死不屈,写下了“鳞伤遍体做囚徒,山河未复志未酬。敌酋逼书归降字,誓将碧血染春秋。人去留得英魂在,唤起民众报国仇!”的就义辞。展厅内,英雄张森林染血的战衣、用过的笔筒、笔记本等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不屈斗志。

随后,大家进入了地道进行参观,切身体验了设计精巧而又功能强大的冉庄地道,党员们为先辈们的智慧所折服,并同时感受到冀中军民克服艰苦条件,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大家在展馆前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坚定不移地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新的时代、新的梦想,我们要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