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活动

2019-07-09 10: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引导广大投资人远离非法集资,了解存款保险,选择正规金融机构,保障存款安全,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在人民银行领导下在沧州市明珠商贸城开展了“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和来往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什么,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等。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设立专门的存款保险基金,明确当个别金融机构经营出现问题时,依法规定对存款人进行及时偿付,保障存款人权益。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折页和提袋200余份,使商户和群众充分认识到存款保险的好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商户和群众们普遍表示充分认识到存款保险的重要性,今后一定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存款,享受存款保障。该行表示将继续组织辖内网点利用LED电子滚动屏等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知识宣传,扩大宣传范围,做到审慎经营和健康发展,切实保障存款人权益。(申晓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