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7-09 10: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七一,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党支部赴平山县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支行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观看了伟大的战略决战记录片,重温了三大战役的峥嵘岁月;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系统学习了我党自1927年到新时期纪律检查的制度机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过的旧居、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瞻仰了他们当年工作时留下的照片和手稿,寻访他们在西柏坡生活、战斗的足迹,并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其中关于“两个务必”的重要论述。在场参观的党员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所感染。最后,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此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使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凝铸烈火和热血、理想与信念的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素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