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廊坊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0 09: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廊坊中支及四级机构通过公益跑、拍摄微视频、进社区、进画室、组织早会唱红歌等形式进行宣传。

7月5日清晨微风拂面,阴凉的天气全员精神饱满,高举旗帜,一大早“健步走”的员工身着统一服装来到瑞丰公园,大家按照既定路线开始行进。虽然在活动中一直伴随雨水和雷鸣声,但是大家依然个个精神饱满,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公园美景,一边阔步而行,向着每人必保7800步目标,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一直前进。随后拍摄温馨的微视频,进社区、画室发放扇子、气球等宣传用品,进行保险宣传。

本次活动,为保险扶贫助力,加强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华夏保险廊坊中支将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开展各类保险扶贫公益活动,用行动支持公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