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爱国 爱家 保险走向生活——华夏保险邢台中支“7.8”保险宣传活动

2019-07-10 09: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提高客户忠诚度,同时提高保险意识,更广泛激发保险需求。华夏保险邢台中支根据行业及公司要求,于7月6日-8日组织开展一年一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6日早,邢台中支全体内勤及部分前线员工身穿华夏蓝T恤,头戴“7.8公众宣传”太阳帽,以七里河体育公园东口为起点,西口为终点进行扶贫公益跑活动。途中向晨练的市民、儿童发放宣传礼品。俯首大地绿意,抬眼华夏蓝跃。前线已过不惑之年的伙伴冲锋在前。东方欲晓君行早,司旗飘扬人未老!

7月7日,中支办公室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上午驱车到达邢台县羊范镇文明村祁村。骄阳似火,可村民群众热情更高。办公室将宣传气球递到孩子们手中,与他们一起清晰诵读“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鼓励群众们通过“华夏保险”公众号积极了解保险知识,将保险与自身的需求一一入座。同时宣传“珍惜血汗,防范非法集资”。下午办公室一行来到“爱尚英语”辅导机构,怀揣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自我保护和保险意识的美好心愿,与祖国的园丁和花朵进行互动。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提示少年们,努力学习,暑期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7月8日早,中支党支部领导入党积极分子,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特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仪式。“心系祖国,华夏相伴,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我们在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为祖国点赞!”。风雨艳阳七十载,天涯海角赤子心。河北坐落在祖国母亲肩膀快速发展,邢台也势必与其他地市肩并肩手挽手为河北助力。

除以上集体活动,本年度宣传日还采用“采访剪辑”、“中国很赞手指舞”等,延续上年度新颖形式,发挥个人特长优势,积极使用抖音、微视等公众视频平台,为保险宣传赋予生动多样的元素。

通过此次行业性“保险宣传日活动”,华夏人走入街头镜头,深入基层农村;提升保险关注,普宣保险知识;厚值家国情怀,赞颂传承筑梦。在今后的工作中,邢台中支需要把保险宣传工作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学习,从保险的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提高保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进行宣传,并对宣传效果进行总结,与同业共促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爱国 爱家 让保险走向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