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秦皇岛:暴雨突袭 人保相伴暖心

2019-07-10 09: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7月6日起,河北秦皇岛市连续多日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24小时连续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全市各低洼路段积水严重,水淹车报案量激增。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7月6日15时许,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接专线调度,张先生驾驶别克车行驶至山桥厂附近大桥时,因大雨及路面低洼,导致车辆熄火,水已淹没座椅,情况十分危急。查勘员立即冒雨赶赴事故现场,只身进入积水地面对司机进行解救并对水淹车辆进行拍照查勘。张先生对人保查勘员大无畏的工作精神感到佩服,并激动的说“这种天气你还能来,我踏实多了!”

在青龙,7月5日傍晚至7日,青龙地区连续三日遭遇暴风雨恶劣天气,农房保险和玉米保险报案集中。截至7日晚,农房保险报案高达20余件,是平时农房保险理赔报案的3至4倍,因受损农房分散,涉及多个乡镇,人保财险秦皇岛青龙支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各部门无条件支援理赔工作,内勤值守收集资料,两名查勘员同分部经理分别入村查勘,及时联系对接乡镇村委会做好出险客户安抚工作。同时凭借农村营销服务部的地理优势,帮忙查堪服务部周边乡镇的农房及玉米,极大的提升查勘效率,赢得客户的好评。

在昌黎,7月5日傍晚因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昌黎地区农业生产、家庭财产等遭受较大损失。6日晨,人保财险秦皇岛昌黎支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查勘玉米,小麦等灾情及损失情况,尽快帮助农户恢复生产生活。

此次面对极端天气,秦皇岛人保人“不畏风雨”,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光荣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