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0 09: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以“爱国家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全辖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呈现了三个方面特点,一是覆盖广。保定市分公司辖内40余家支公司营业网点、60余家三农营销服务部分别利用内外部电子屏,设置条幅,滚动播放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标语,向社会公众大力宣导保险理念,开展全覆盖式宣传。二是范围大。各支公司依托网络、人员等资源优势,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五进入”宣传活动,通过摆设宣传台、张贴海报、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介绍保险知识,宣传公司承保、理赔、服务优势,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保险相关问题,向群众展示了保险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人员多。全体员工以微信传播、面对面宣传、唱红歌、扶贫公益跑、拍摄小视频等形式,广泛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人保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达保险的意义与美好,力争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