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快速应对雹灾

2019-07-10 09: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夜间,邢台任县突发大风、冰雹灾害天气,造成大面积标的车辆受损,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面对突发冰雹灾害,科学安排,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投入冰雹理赔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举措应对雹灾。

一是安排人员及时和客户联系,并指引客户直接到合作4S店和修理厂,定损人员对车辆定损后直接发在线人员,由在线人员进行系统操作,直至结案。

二是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客户索赔流程和手续,无需提供灾害证明以及车辆修复发票。

三是延长工作时间。安排相应理赔岗位加班,全力做好此次灾害理赔服务工作,确保客户受损财产及时赔付。

目前,该分公司正在紧张定损理赔中。邢台理赔中心表示,灾害无情,人保有爱,理赔人员将会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快、最优质的理赔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