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关爱客户 将爱心传递——承德中支滦平营业区精准扶贫活动

2019-07-10 09: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践行保险保障理念, 自2018年开始,滦平营业区持续坚持精准扶贫工作。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19年滦平营业区本着服务客户、关爱客户、将爱心传递的宗旨,公司选取了一名老客户和一名准客户作为精准扶贫对象。

公益活动定在了2019年7月6日,早会结束后公司内勤组织主管和部分属员带上慰问品和条幅驱车赶往客户家里,第一家前往的是韩淑君经理的准客户梁红岩家,在客户家中座谈的时候了解到,夫妻二人没有固定收入,女儿在读艺术类大学,花费很高,对保险工作很认可,目前需要的就是提高收入,跟客户简单介绍了一下公司和寿险的意义,客户听了很认可,也表示想试一试,并且对公司的志愿者活动表示了感谢,也确实觉得百年人寿是一家有着关爱文化的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