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0 17: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从“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出发,在全市系统迅速掀起了宣传热潮。

一、在7月8日当天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市分公司组成宣传小分队,在7月8日早上到达张家口市文化广场,按照张家口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参加张家口市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设置了印有“PICC中国人民保险”标识的帐篷,在桌子上摆放了各类宣传折页,在桌子旁边放置了“五心服务”的展架。身穿同意工装的宣传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公司的各项服务举措,回答群众的疑问。宣传期间,张家口市金融办、张家口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张家口市银保监局的领导均对我公司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张家口市银保监局李永生副局长来到我公司展台前驻足良久,认真听取了宣传员介绍的理赔“五心服务”,特别是在听到直升机免费救援时频频点头,听完介绍后不无感慨的说:“还是人保公司实力强啊,推出的服务就是不一样!”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回答各类疑问30余人次。有效的宣传了人保的公司实力和各项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群众支持和认可。

二、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张家口市分公司从6月25日至7月8日,号召公司广大员工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凡是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的员工均可选择一个地区捐献步数。让公司广大员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广大员工踊跃参加,纷纷利用上下班和周末出行的机会积极参与扶贫公益跑,努力为贫困地区做更多的贡献。

三、组织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张家口市分公司围绕年度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以及本次短视频活动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参与到拍摄和录制过程中来。截至目前,市分公司和各支公司、部累计报送各类视频15个,这些短视频真实的记录了人保员工在普及保险知识、记录人保人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和展示人保大爱情怀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的工作。视频上传到腾讯微视3天后,累计播放量逾5000次,点赞逾100次,线上宣传实现了首站告捷。目前每天的播放量仍在不断提高,观看的人数和频率不断提升。此外,公司员工还将短视频上传到其他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