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解燃眉之急重疾先赔

2019-07-11 09: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位患肾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仅用时1个小时即完成调查,并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所需的资料进行理赔,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好评。

7月1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接到业务员报案,客户赵先生因左肾透明细胞癌,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沧州中支的调查专员立即电话联系了业务员及客户家属,经了解客户确诊为左肾透明细胞癌,通过电脑系统查询后,确认该客户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随即与运营支持部的理赔人员一起开展“重疾先赔”的理赔程序。下午14点25分,调查人员、理赔人员赶到赵先生所住的医院进行慰问,并对客户的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协助客户家属现场准备了申请理赔所需的病理报告等资料。随后,调查人员通过手机移动调查平台对理赔申请进行了即时处理。

当天下午15点20分,该理赔审核顺利结案,赔付15万元。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整个过程仅用不到1小时的时间。赵先生的亲属非常感动,说到:“家里正在为手术和住院费用发愁,是平安为我们解除了燃眉之急,当时购买了平安保险,真的是一件非常庆幸的事情!”(蔡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