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19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1 11: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辖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6月中下旬,河北分公司启动了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分公司创新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录制中分公司特别选取了河北省地标性建筑河北省博物院和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职场两个场景,大家满怀激动之情,发自内心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员工的爱国之情,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之后,分公司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理赔服务部员工录制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的短视频,并上传微视平台推广传播。该视频展现了中银保险人以专业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出行保驾护航的理念,用生动的表现形式诠释了保险的价值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7月8日当天,河北分公司组织骨干人员在职场门前开展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向公众发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宣讲《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保险服务承诺(2019版)》,并赠送7.8运动手环,在普及保险常识的同时受到了公众的认可。当天下午,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赴花卉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佩戴运动手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当天所有参与员工当天均完成了7800步捐赠步数的目标,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奉献了一份保险人的爱心。

通过形式多样的“7.8”宣传活动,河北分公司宣传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传播了保险的保障作用,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展现了中银保险人的大爱情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郧文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