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邀您参与

2019-07-11 18: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至8月,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开展“冀力量,传星火”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本次客户节包含各类线上、线下活动。

线上活动为知识竞答挑战赛,此次活动在“E动生命”APP上开展,包含“传统古诗词”、“红色历史事迹”两大内容,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效的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有奖竞答分为“红色中国题目”和“诗词类题目”两个答题模块,每人每天限一次答题机会,答题得分80分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同时,此次客户节推出了“电话医生”活动,活动期间前2000 名客户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并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即可免费享受一年电话医生服务权益。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VIP尊享代驾”和“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实现客户体验再升级。(苏鑫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