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 红色主题征文大赛

2019-07-11 19: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在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邀请90组家庭参观邢台地区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赛人员为到场家庭中小学二年级以上的学生(或 8 岁以上), 7月15日为征文投稿截止时间,本次征文大赛将评选出20名优秀作文选手和2名卓越作文选手,并进行表彰。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在7月31日前召开荣誉表彰大会并颁发奖品,并邀请2名卓越作文选手前往石家庄西柏坡参加全省颁奖表彰活动。

通过本次红色征文大赛,让青少年在学习红色历史文化的同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上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指引,珍惜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带来有意义的活动。(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