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为爱起航

2019-07-11 19: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公益品牌“小海豚计划”正式为爱再度起航。

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2019年“小海豚计划”聚焦于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除了物资捐助、保险捐赠以外,还推出少儿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建立志愿者库及帮扶儿童库,推进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并通过偿还心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达成朴素的心愿。

截止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已走进保定市曲阳县胡家咀村和张家口大仓盖镇双庙村,累计向152名儿童捐赠总保额为927.2万元的意外保险产品以及152套“小海豚温暖包”、学习体育用品等,近10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除了捐赠物品外,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热切交流,并对孩子们进行安全课程培训,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百米画卷”上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涂鸦出充满爱意的童趣世界,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祖国蓝图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此外,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及志愿者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当地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帮扶爱心资金及物资。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总计向800名儿童送上富德生命的关怀,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困儿童搭建起一座通向梦想的桥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